close
明天早上沒課 來晚睡一下~

繼之前與某人大吵心情低落之後
經過一陣子的反省、思考,
終於figure out some truth...
最後決心改變!
這樣算後知後覺嗎?
總比不知不覺好吧 XD
至少,我還是發覺了~
想要讓人生更美好
就必須改變!!!!!!!!
如此才能獲得真正的快樂,
也因此最近心情還算不錯,
挺穩定、挺積極的!
但是不知為何,
最近食欲不太好,
今天還胃痛,痛到現在...
現在我突然發現應該是因為今天Bible reading之前,
空腹喝了一杯拿鐵@@

好長的opening ^^"
切入主題吧~
"Why perfect? Just be true!"
這句話很有意思,是一個美術高手在送我的生日卡片上寫的一句slogan,
原本我以為這句話的意思是"幹嘛要追求完美? 做自己快樂就好!"
後來聊天才發現原來作者是指"為何會完美? 是因為你真!"
哈哈哈! 有趣吧?! 完全不同的邏輯耶~
btw,雖然我們是好朋友,但是我們講話常常雞同鴨講,
我想真的是邏輯大不同吧! 哈哈

有句話說,人如其名,那"唯真"是不是就該"為真(be true)"?
或許我的父母是這麼期許的 哈哈
So far,我想我應該沒有辜負父母的期望吧?
至少,我自己不認為自己是個矯揉造作的人。
雖然說有時候我還是會pretend to be a perfect person,
但這是人之常情吧~
大家都希望自己完美!
某人也說過:"我覺得你是個很真的女生阿"
說真的,聽到還滿爽的,有種人格被肯定的fu!

不過也因為我的真,而成了我個性上最大的弱點,
常常因為覺得別人虛偽而心情不好,
常常為了一些自認為不公平不正義的事不爽,
更常常為了上述原因而亂發脾氣,傷害到愛我關心我的人
也就是說,我本該引以為傲的"真",竟讓我成為一個EQ(情緒管理)很低的人

愛的真諦是不求回報,
那麼我想,
真的真諦是對得起自己之外且不傷害他人!

This is what I figured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