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之後常常感到在大學裡沒有知心好友

因為實在是有很多自私自利又口無遮攔的人

不然就是人不壞卻無聊透頂的人

我常常因此而心情不好

後來看到高中同學們的網誌

間接得知似乎大家在大學裡遭遇都跟我一樣

找不到知心好友

常被機車的人言語侵襲

而讓我釋懷了些

或許這些都是成長的必經之路

是種歷練 沒有什麼好挫折的

最近的我

看開了想通了

心情不好的時間變少了

恢復開朗的速度變快了

但對此卻未完全的免疫

偶而還是會心情低落

不過我已規劃好我的未來

我將如火如荼的展開行動

朝著我的理想大步向前走

沒有必要將我寶貴的時間

浪費在成功路上的絆腳石

Becuase it is not my bus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